bii 有一種喜歡

偶像的大螢幕處女秀終於要在3/30登場了(灑花~~~

這次是跟同門是第 李玉璽 共同演出,好期待可以看到師兄師弟同台飆戲啊><

一定會到戲院支持一下的哈哈~雖然3/30那天還要上班,3/31也是要補上班上的啊QQ

滿滿的三月沒有連假TT 但……這一定是要讓大家努力過完3月份的一個動力啊!!!我會努力的

 

另外也要恭喜玉璽哈哈,不過我想很多粉絲都看著新聞哭泣吧!如果有一天Bii也認愛了,我可能也會小難過吧…

但心裡有部分又很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照顧Bii,當然,我非常樂意擔任這項重責大任(被拖走

總之,我會好好期待上映的!期待與你再見的那天~

 

 

2018.3.11

h.t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.t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