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i 2018%2F2 美人誌

Bii在2月號美人誌的照片,真的覺得偶像好帥啊~美男子一枚,每張照片都像畫報,百看不膩的好看,於是便試著畫下來了~

2月有這本雜誌陪我度過情人節就夠啦哈哈~

手上的白玫瑰讓我想起去年naroko舉辦畢選情人見面會的時候,會後bii在台上發送沒玫瑰給每一位參加者,像白馬王子一樣呢!後來那朵玫瑰我做成乾燥花好好保存了 (笑

當時在台下看到其他粉絲上台跟bii互動真的好羨慕啊!我也好想有跟你的合照,至今都只跟人形立牌照過項而已QQ 希望有一天能跟bii合影(許願... 

其實每次見到bii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好,只會說謝謝......我不太會說話,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甚至在粉專留言也不知道該留什麼好,看到其他人都留好長一串,天天都去簽到,能被bii親自回覆,還能被記住,真的...真的真的挺羨慕的XD

我也只能在這為你畫張畫而已,不過這樣我也很滿足就是了哈哈~

 

 

2018.2.25

h.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.t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