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i 畢書盡

 

今年是偶像第一次唱壓軸,我同樣不缺席的在電視機前面等候著(現場實在擠爆了),這次壓軸延續著偶像去年12月份第一次登上小巨蛋開個唱的陣容,帶給我們唱好場滿的新年第一小時,非常開心、過癮!!!新的一年馬上可以看到你真的是送啦!

實在是難以忘懷偶像的英姿,頂著一頭粉紅髮、一襲紅色閃耀大衣帥氣登場的模樣,像王者降臨啊!還有舞台上自信唱歌的模樣,完完全全屬於你的場子,令人目不轉睛,總是把你自己的舞台發揮的好精采、好閃耀!就是喜歡這樣的偶像~

想對偶像說~很開心可以參與你第一次的小巨蛋個唱,真的真的很感動,這幾年你的努力與進步是一直看在眼裡的,從一個上節目不太會說話呆萌的模樣,到現在能表達自己的想法,對音樂的理念,甚至還會開玩笑呢,真的很替你開心,看到這樣的你,讓我不知不覺開始努力呢XD

很希望你越來越好,更希望你能一直開開心心的,知道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但我只希望你可以快樂,最喜歡看你笑了,這張圖也是你笑起來的樣子,是我最喜歡的樣子,笑起來多好看啊!能一直這麼笑的話,粉絲看到會更幸福的~

你曾問過自己何德何能擁有這麼多粉絲的愛,我只想說:因為你值得。

 

 

ht

2018.1.23

arrow
arrow

    h.t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